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丰润项目举办“沙漠掘金”沙盘模拟体验课程

发稿时间:2019-07-23    来源:    【字体:    

 

7月23日,丰润项目开展了“沙漠掘金”室内沙盘模拟体验课程。特邀天津凯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王腾霄讲师,丰润项目中层管理人员、基层班组及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丰润项目副总经理平安民为此次培训做导入发言,希望学员们能积极参与、激情投入,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课堂上,学员们被分成五个小组,以融入角色体验的形式,进行“沙漠掘金”,各组通过团队讨论制定掘金最优路线图,并利用老师分配给每队固定的资金,合理计算需要采购的资源——水、食物、帐篷、指南针等,各组准备好资源,由老师带领着大家穿越沙漠,面对沙尘暴、高温、晴天等不同天气,各队及时调整战略,发挥优势,克服不足。通过游戏,在过程中暴露出团队面对竞争、应对挑战时必然出现的决策、合作、压力等众多问题,各组学员对问题进行深度挖掘,细致总结,踊跃分享。


大区副总经理兼丰润项目总经理丁杰在关闭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在日常工作中明确任务目标,做好计划管理,真正做到运筹帷幄。了解当前所处环境和可供调配的资源,加强团队协作,实现高效决策。真正做到“一个公司一家人、一个团队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切实落实华北大区“六大六干”精神。实现“成为华北区域社会认同、客户信赖、同行赞赏、股东满意、员工自豪的城市综合能源服务商”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