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沧州项目热力公司组织“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8-01    来源:    【字体:    

   

8月1日,沧州项目热力公司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热力公司37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老兵们饱含深情,畅所欲言,回忆着军营生活,畅谈供热工作的苦与乐,说到动情处,大家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座的每一个人无不为他们的质朴又诚恳的话语所感染,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华北大区老兵代表黄博文在发言时谈到:“我们要全面系统学党章、党史及思想理论,学好中华文化。希望年轻人能够放下手机拿起书、静下心来细耕读”。客服热线员张秀萍感慨地说:“自从来到热力公司工作,我感觉身上军人的那股劲儿又被周围的老兵们唤醒了,我现在就是甘愿做一滴水,汇入公司的大海,跟着优秀的带头人,拿出最大的干劲儿,发挥最大的能力,把最平凡普通的工作做好。”生产部李国才分享了对“老兵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什么叫老兵?脱掉军装了,但是我们身上保留了一种东西——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这也就是老兵精神。热力服务更要有真心,有爱心,有恒心,踏踏实实把服务做好,把老兵身上的精神发扬光大。”

 
沧州项目副总经理郎贵明代表公司向在座的“老兵”们致以节日问侯,他热情赞扬了热力“老兵”在供热战线上保持军人本色,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供暖任务。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以老兵精神带领热力公司全体员工做出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