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丰润项目开展暑期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15    来源:    【字体:    

   

7月13日,丰润项目携手唐山一中、唐山二中组织开展了“走进华润电力、发现绿色能源”暑期开放日活动。


丰润项目副总经理平安民对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学们观看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的企业宣传片,了解到华润是一家有81年历史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感受到华润无处不在、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

 
经过EHS入厂安全教育,师生们穿戴整齐走进企业文化展厅,参观了厂区沙盘,系统了解了电力生产流程。在集控室内,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讲解了主控与辅控的生产集中控制系统。走出生产现场,在公司仓库内,同学们被一排排整洁的货架、一件件摆放整齐有序的零备件所震撼,值班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零备件的设备构造、原理与作用。随后,丰润项目特别安排了乘坐“大型客车安全乘坐注意事项以及紧急逃生情况”培训、以及“消防器材、救援器材、空气呼吸器等装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培训,邀请大家现场演练,掌握基本的应急处置技能。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国内先进的发电与环保应用技术,感受到华润员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与敬业精神,消除了以往把发电厂凉水塔当做大烟囱、发电企业是污染企业等一些错误的观念,此次华润电力之行为师生们留下了非常美好、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