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北京项目组织厂庆“亦起跑”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03    来源:    【字体:    

6月28日,北京项目迎来了投产十三周年纪念日,公司决定以特殊的方式庆祝这一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随着公司经营理念的推广和员工生活方式的悄然改变,环保、健康俨然成为最受大家关注和重视的两个词语,此次主题为“‘润鑫’杯厂庆员工‘亦起跑’” 厂庆活动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著名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举行,项目公司50余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长跑活动倡导全员通过运动和竞赛的方式锻炼体魄,提升团队凝聚力和竞争意识。


比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在团队赛中,为增强团队荣誉感,组委会规定“全体小组成员集体冲过终点线的团队获得胜利”。比赛赛程6.28公里,与公司投产纪念日6·28相契合。各组队员顶着骄阳烈日,沿着如茵绿草间的跑道,保持整齐的队形,向着终点努力奔跑着,每一组的队员都怀着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拼尽全力为团队争夺荣誉,长跑活动成为公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游人纷纷驻足观看,为队员们鼓劲加油。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在烈日当空的盛夏举办长跑活动极大地考验了大家的意志品质。


比赛中,大家挥汗如雨,汗湿衣背,但情绪依然高涨。经过激烈的比拼,由孙昊明总经理带领的小组率先冲过终点线,取得团队赛的冠军,在个人赛中,运营技术部张雪龙夺得冠军。

 
此次厂庆活动,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示了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员工们广泛好评。今后,长跑活动将作为北京项目一项重要活动持续开展,争取做到全员参与,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