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丰润项目开展“善行助力蓝凤凰快乐营”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19    来源:    【字体:    

    

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9日,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简称“丰润项目”)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唐山市蓝凤凰心智障碍者帮扶中心(简称“蓝凤凰”),开展“华润电力善行助力蓝凤凰快乐营”公益帮扶活动,大区副总经理兼丰润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杰参加此次活动。


在快乐营开营仪式上,丰润项目综合部部长郑翠卉和“蓝凤凰”负责人齐景芳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丰润项目志愿者们和蓝凤凰小朋友一起制作蛋挞、饼干等烘培食品。小朋友们为大家展示了钢琴、舞蹈、非洲鼓、绘画、歌曲等各种才艺,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丁杰书记代表丰润项目向小朋友们赠送文具和公仔,并表示,此次公益活动经历令人印象深刻,改变了对自闭症人群的固有认知,通过亲身陪伴,掌握很多和自闭症儿童交流的知识和方法。丰润项目将继续秉承“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华润精神理念,开展一系列志愿者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残疾人群,服务社区,弘扬美德善行,为华润80周年华诞献礼。

唐山市蓝凤凰心智障碍者帮扶中心是一家针对自闭症儿童的文化、社交能力、自理能力等方面教育的非盈利慈善组织,由210个家庭、213个自闭症儿童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