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北京项目开展“夸夸身边爱岗敬业的好同事”主题征文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18    来源:    【字体:    

 

4月15日至5月18日,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项目”)开展了“夸夸身边爱岗敬业的好同事”主题征文活动,受到了项目公司员工广泛关注,员工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期间共收到征文投稿42篇。


活动中,作者们不约而同地从身边同事的工作细节入手,用平实质朴的语言,将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娓娓道来,把熟悉的人物刻画得形象鲜明。藉由征文活动之机,大家比往常更加留心观察身边的同事,通过更多维度的审视,大家发现平日里感觉甚为熟稔的同事变得不平凡起来;在多元化的评价对比之后,发现他们工作中司空见惯的行为有很多值得发掘的闪光点。经过由公司领导、通讯员代表等组成的评委团投票评选,21篇征文入围,其中,由EHS部孙立伟创作的《致敬——把信送给华润协鑫未来的人》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引导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营造“创优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激发了员工“比、帮、赶、学”的工作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奖作品将在项目公司内刊和微信平台上陆续刊出,华北大区也将择优在其网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