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大区组织召开建设项目暨机组检修技改安全管控模式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8-05-31    来源:    【字体:    

   

5月30日至31日,华北大区在沧州运东组织召开建设项目暨机组检修技改安全管控模式研讨会,大区各项目公司EHS部、技术支持部、建设单位工程部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外委单位安全管理”和“高危作业全过程管控”两个议题进行了专项讨论,重点对承包商入厂前资质审核及EHS审批流程、承包商入场安全教育培训和作业前安全交底、安全事故防范等11个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后,与会人员到运东项目施工现场分组进行安全检查,就施工现场高空作业、临时用电、脚手架搭设以及挖掘作业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意见,要求施工单位制定整改计划并严格按照“五落实”的原则实施。同时,大家还就运东项目基建安全管理建言献策,提出了多项有效的EHS管理建议。


本次研讨会对规范华北大区基建项目及机组检修技改工程EHS管理,加强高危作业全过程管控,完善承包商安全管理,持续降低人员、设备、作业环境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防范人身和设备事故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将推动大区各项目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