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张新科总经理到神仙洞与元宝山项目检查指导

发稿时间:2018-06-30    来源:    【字体:    

 

6月30日,大区总经理张新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明发到神仙洞项目、元宝山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目前正值新能源建设项目冲刺并网的关键时期,张新科总经理深入工程建设现场,重点查看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等各项工作,并对施工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各基建项目要凝心聚力,重点解决限制项目进度的难点与痛点,合理制定工期计划,确保华北大区新能源2018年并网目标顺利实现。

 
现场检查后,张新科总经理、焦明发书记与神仙洞项目、元宝山项目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现场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工作汇报,根据工程进展情况提出意见。员工们积极表达了对工作和生活上的想法,张总、焦书记为大家热情解答。张总同时就大区的前景规划,风电的发展历程,党性的自我培养、员工的艰苦奋斗等方面与现场员工亲切交流,要求神仙洞项目和元宝山项目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精神,厚积薄发,为华北大区新能源打一场漂亮的并网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