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北京售电公司代理电量名列区域第一

发稿时间:2017-07-15    来源:华北大区    【字体:    

近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发布2017年7月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结果,本次总交易成交电量 30.51 亿千瓦时,其中由售电公司代理电量7亿多千瓦时。华润(北京)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实现代理用户11家、出清率100%,共成交电量1.03亿千瓦时,在公示的冀北区域143家售电公司中排名第一。


华北大区北京售电公司面对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积极响应、统一部署,按照“高起点、高标准、创佳绩”的工作要求,全力争取电力用户和优质发电商两方面的资源。该公司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组织售电团队成员在交易规则和交易流程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多方支持,并根据所在电网的结构特点进行差异化购售电业务。在近三个月的时间内,走访了冀北区域百余家电力用户,同时积极走访区域外“点对网”的发电企业,协商电力交易合作事宜,所代理的1.03亿千瓦时电量的60%均销售给了上网电价较低的“点对网”电厂,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在此次交易中,售电团队全体成员排除万难、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得到了电力用户的高度认可,有力提升了华润售电公司在冀北区域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为北京售电公司在本次交易中代理电量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