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华北大区“乘风电之势,筑绿色能源”主题摄影采风活动在邱县盛水湖风电场举行

发稿时间:2020-10-22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呈现华润电力华北大区风电发展与自然景观、乡村美景和谐共融,绿色能源服务社会公众的央企责任和美好愿景,10月19日,大区办公室和工会联合开展“乘风电之势,筑绿色能源”主题摄影采风活动。大区本部及各项目公司30余名摄影协会会员齐聚冀南项目邱县盛水湖风电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还特邀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白云飞担任本次活动资深顾问。

 

“逐景如独舞,天地谁知闻。”清晨5:30分,摄影协会会员们就已早早等候在风机旁,准备用镜头记录大区新能源机组在晨光下的美丽身影。在摄影师的镜头下,自然风光及乡村人文与华润风电交相辉映,散发出人文风光的熠熠光辉。结束拍摄后,又举行了摄影知识交流分享会。大区摄影协会资深顾问白云飞对这次摄影采风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并穿插讲解了摄影的构图、角度以及景深等相关知识点。

 

当天下午,冀南项目的领导和同事又向大家分享了项目成立之初以及风电场建设过程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这些不起眼的小故事,记录了冀南项目从无到有,走到今天的辉煌历程,闪烁着冀南润电人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

 

此次摄影采风活动是继大区摄影知识讲座之后的生态文明主题宣传创作系列活动第二弹,为大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沟通、分享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是华北大区积极响应国家能源战略,大力发展以风力发电为主的清洁能源业务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华北大区的风电发展步伐持续提速,清洁能源占比不断提升,产业结构显著优化,为华润电力的绿道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