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沧州:沧州项目荣获控股2020年度EHS管理提升奖

发稿时间:2021-03-02    来源:    【字体:    

 

3月1日,沧州公司沧州项目荣获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度EHS管理提升奖”。

一直以来,沧州项目坚持EHS管理“135”主题,以“高标准、守规矩”EHS文化为引领,以EHS要素和双控体系建设、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及环保合规化管理为重点,坚持新冠病毒疫情管控与安全生产两手都要硬的管理思路,最终实现EHS管理稳步提升,EHS目标逐步达成。
 
此次“EHS管理提升奖”的获得,是沧州项目现场管理水平的提升和EHS管理工作的肯定。今后,沧州项目将继续巩固扩大EHS管理的成果,进一步补足缺项、补齐短板、补上漏洞,持续增强“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管理意识,从组织、制度、风险、应急、监督反馈、安全文化建设等构建安全保障,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