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大区举行第四届“安康杯”EHS知识竞赛及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05    来源:    【字体:    

7月1日,华北大区第四届“安康杯”EHS知识竞赛及安全大检查活动在丰润项目举行,大区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波,副总经理李广恩,大区副总经理兼丰润项目总经理丁杰、各项目公司总经理,EHS部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8个代表队参赛,经过稳扎稳打的必答题、生动有趣的比划猜、考察综合的案例分析、紧张刺激的抢答题、慧眼识风险的视频题、有惊无险的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运东项目代表队拔得头筹。其中,实景拍摄的视频题仿若使参赛队员置身于实际操作中去发现问题;警示教育和公益短片也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区和项目公司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主厂房、输煤系统、危化品、环保设施、现场技改等区域,深入细致的进行隐患排查,共发现重点问题51项,并要求落实到责任人限期整改。


此次竞赛和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华北大区“安全生产月”一系列主题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区总经理王波指出,各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清形势、不断提高站位;第二要明确目标、以终为始,做好EHS管理工具的继承和创新,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第三要压实责任、传递压力,做到事事、处处、时时、人人关注安全;第四是狠抓落实、问题导向,以“六大六干”的精神和决心,共同做好大区EHS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