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大区开展听力防护验证实训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7    来源:    【字体:    

  

5月15-24日,大区EHS部开展3M听力防护测试系统—护耳器验证活动,活动依次在各项目公司进行,相关专业(含常协外委单位)共220人参加了实训活动。


活动分为理论讲解和实操环节,由大区EHS部职业健康管理人员介绍耳塞佩戴常见的两个误区和正确佩戴耳塞的重要性,并为员工示范佩戴耳塞的正确方法,参加活动的员工进行了听力防护测试,通过亲身体验和感受认识到正确防护必要性。


听力防护测试系统旨在帮助验证听力防护水平和听力适合性测试合规性的服务方案,能为每位员工进行客观的、量化的听力防护检测,结合个体适合性检验进行培训,能更好的保护员工。


本次听力防护验证活动通过“即学即训”的方式,员工接受多次反复的实训,进一步提高耳塞佩戴的正确率,强化良好的听力保护意识,控制听阈下降或职业性噪声聋的发生率,有效提高了员工职业危害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