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润(北京)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发稿时间:2018-01-22    来源:营销部    【字体:    

1月20日,华润(北京)电力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售电公司)与京环兴宇(唐山)橡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京唐港国丰第二冷轧镀锌有限公司签订2018年电力直接交易意向协议书,这标志着华润(北京)电力销售有限公司2018电力直接交易正式拉开帷幕。


大区售电营销团队客观分析市场形势,积极研讨营销策略,坚信“把握用户才是致胜之匙”,通过前期与用户的有效沟通,最终签约国丰第二冷轧公司年用电量2.2亿千瓦时、京环兴宇4000万千瓦时,成为北京售电公司18年首批合作用户。


从初识、相知、互信到签约的过程中,大区营销团队认真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得到了两家电力用户的高度认可,有效提升了北京售电公司在冀北区域的品牌形象,为大区2018年电力直接交易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