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北大区召开2017年反思暨2018年年度营销售电工作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8-02-08    来源:华北大区    【字体:    

2月8日,华北大区召开2017年反思暨2018年年度营销售电工作会议研讨会,大区总经理张新科、副总经理李广恩、常海红、丁杰、各项目公司领导及燃料、营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广恩总对大区营销售电2017年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李总并针对2018年市场形势对大区营销售电工作提出四个主要工作方向:以完成华北大区年度利润目标为基础,开展相关营销售电工作;以“计划内保量,计划外保价”为总方针,将售电业务做大做强;做好曹妃甸二期机组投产后的电量营销工作;协助各项目做好增量配网及综合能源服务工作,实现突破。随后,营销部与燃料部分别总结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针对2018年营销售电工作进行研讨、分析并形成行动举措。


张新科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8年是大区向综合能源服务转型的一年,营销售电工作要适应新趋势、把握新机遇、培育新业态,全力推进综合能源服务转型,这也是华润电力未来的发展主题与趋势。并提出每个项目公司要把年度电量指标分解到月、天、小时,落实到值到岗,做好售电与综合能源服务的有力结合。要做好每位客户的服务工作,提升华润美誉度,增加客户粘度,提升华润电力综合能源服务的口碑,打造华润品牌。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区营销售电团队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确立了工作目标,为后续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