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大区举办第一届“润心飞扬杯”三对三篮球赛

发稿时间:2019-08-18    来源:    【字体:    

 

9月18日,华北大区第一届“润心飞扬杯”三对三篮球赛在金风科技大学篮球馆燃起战火,在比赛中推进大区“六个一”理念落地,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
上午9时,大区本部及项目公司共八个代表队、70余名运动员齐聚在一起,共同拉开篮球赛的大幕,大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施巍岭作赛前动员讲话,鼓励大家积极拼搏进取,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八只队伍分成两组,小组赛开战即把赛事带入了白热化状态,A组曹妃甸和本部代表队的比分此消彼长,双方不敢有一丝松懈。B组北京项目代表队在参赛队员少的情况下两次将对手打入加时赛,赛事格外精彩。经过15场的激励角逐,进入决赛的领队们开始排兵布阵、运动员认真听着战术分配,一声短哨比赛开始,急停跳投、篮下强打、快攻反击,一对一盯防,跑位、挡拆把比赛快速带入高潮,队员们的士气高涨,场下的观众们不停地拍手叫好,拿起手机拍下精彩的瞬间。本次赛事增设女子定点投篮项目,女将们气定神闲,手起球落,刷网进球,赢得重要的比分。

 
为加强团队建设,展现员工活力,篮球女孩啦啦队在动感音乐下跳着整齐的舞步,赢得场上队员的们的欢呼,北京项目篮球男孩为大赛献歌一曲,演出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队员们斗志昂扬、同事们的鼓励声,无不彰显团队的力量。


赛间,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云飞在金凤科技集团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球场慰问,为运动员们鼓气加油。最终,曹妃甸队获得了第一名,大区本部队和丰润队分获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大区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副总监毛予川向获奖队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比赛发扬了员工们“文明、友谊、拼搏、向上”的精神,展现了华北大区强大的团体战斗力和凝聚力,他希望员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六大六干六个一”的精神,以更加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