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大区举办第三届“羽‘润’共创杯”羽毛球团队联赛

发稿时间:2019-07-08    来源:    【字体:    

 

7月4-5日,大区党委联合团委在渤海项目多功能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第三届“羽‘润’共创杯”羽毛球团队联赛。来自大区本部、各项目公司共60余名队员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渤海项目副总经理张国庆表示,希望参赛运动员充分践行华润集团“越运动·悦健康”活动理念,在羽毛球比赛中找到收获的乐趣。

 
七月的渤海新区骄阳似火,但在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运动员们比赛的热情。8支参赛队伍分成两组分别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 每场比赛前,领队排兵布阵,制定应对措施;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在决赛环节,伴随着主裁判员发出的口令,赛场气氛骤然紧张,全场鸦雀无声,赛场上推球、劈吊、高远球、扣杀、重杀等各路球技,纷纷展现。“好球~,漂亮~,加油~!”场上队员斗志昂扬、每球必争、永不放弃,场下队员们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丰润项目代表队成为此次活动的新晋冠军,沧州代表队位居第二名,曹妃甸、渤海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到此为期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拼搏比结果更加值得尊敬,过程比胜负更加耐人回味,超越比得失更加催人奋进。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华北大区员工文化业余生活,也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大区本部、各项目公司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也展现了“华北一家人”积极健康、和衷共济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