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丰润项目举办“文化引领·凝心聚力”企业文化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9-06-01    来源:    【字体:    

     

 

5月30日,丰润项目办公室、团委联合组织举办“文化引领·凝心聚力”为主题的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活动,各部门50余名职工组成的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丰润项目副总经理胡方永作了精彩导入,对华北大区“六大 六干 六个一”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胡总强调广大员工应加深对企业文化内涵的理解,调整工作心态,树立文化意识,做到“想干、敢干”;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到“实干、巧干”;树立危机意识,发挥团队合作,不仅做到“一起干”,还要让工作卓有成效,最终“干成事”。只有将企业文化真正根植于心,时刻鞭策自身言行,才能更好地为公司建设添砖加瓦。


比赛围绕华润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与核心价值观、华北大区政策理念、项目公司管理主题及重要生产节点等多维度展开。比赛包括必答、抢答、风险题及现场观众抢答等环节,形式新颖、题目难易结合。整个过程紧张热烈,扣人心弦,各代表队各显其能,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竞相抢答,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3号参赛队伍夺得冠军。颁奖典礼在华润之歌“润物耕心”优美的旋律中结束。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响应了控股公司对开展华润电力企业文化自检工作的要求,是对项目公司企业文化落地成果的一次检验。不仅提高了员工践行企业文化的积极性,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竞争力,为今后华北大区企业文化宣贯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