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运东项目获沧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稿时间:2018-06-28    来源:    【字体:    

  

6月28日,华润电力(沧州运东)有限公司(简称“运东项目”)首次代表河北沧县参加2018年沧州市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并以总分190分的获得三等奖。


沧州代表队常朋朋、吴传玉、杨琛与沧州市辖地区推荐的6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等多轮激烈角逐,充分发扬了运东建设团队奋进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克服经验欠缺、组队时间短等不利因素,沉着应战,冷静答题,取得较好成绩,其中常朋朋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通过此次竞赛,运东项目展现了项目公司良好的安全文化底蕴,拓宽了企业与员工安全管理思路,提升了全员“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锻炼了建设团队的信心和凝集力,为项目公司各项工作高效、安全开展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