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大区举办NOSA体系建设“手拉手”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发稿时间:2018-04-16    来源:    【字体:    

4月16日,为贯彻落实控股公司关于全面开展NOSA体系建设及开展帮扶活动的要求,华北大区结合各项目实际,组织八家项目公司结成四组帮扶对子,积极开展“手拉手”帮扶活动。大区管理团队、各部室管理人员、各项目EHS部门负责人等共计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特邀请诺诚公司总经理李勇刚做了《安健环领导力》专题培训,就安全管理现状、安健环领导力的重要性和内涵、提升领导力的方法以及领导力的评估等方面内容做了精彩的培训。培训对各级生产负责人在安健环管理上的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引发了深刻的思考和影响,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肯定,为大区全面推进NOSA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启动仪式上,四组帮扶结对的项目公司在大区管理团队、诺诚公司及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手拉手”帮扶协议,约定、明确了帮扶目标和工作计划。李广恩总在关闭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一把手”在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并要求此次“手拉手”帮扶活动,各项目公司要加强领导和组织落实,树立正确的帮扶观念,本着“开放包容、互助共进、实用实效”的工作原则,积极开展互动交流,扬长避短、取长补短,同时被帮扶单位也要自力更生,切忌“等、靠、要”的思想,努力达成既定目标。


此次仪式活动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华北大区“手拉手”活动全面开展。各项目公司将通过经验交流分享、携手攻克难题等工作,实现约定单位的共同进步与成长,力争短时间内在五星级NOSA体系和标杆电厂建设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