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大区举办第三届“安康杯”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8-06-29    来源:    【字体:    

    

6月29日,华北大区在渤海项目举办了第三届“安康杯”EHS知识竞赛,来自大区各项目公司8支代表队,100余人到场观赛。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月主题、在循例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看图识风险、比划猜、风险答题、观众互动的基础上,增加了案例分析题环节,重点考察参赛队员的安全生产综合能力。在内容设置上检验了项目公司对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的传达与落实情况。最终,运东项目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领先的安全素养、精准的抢答,在案例分析和抢答环节逐步建立优势,获得一等奖。


EHS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学习氛围,在提升员工安全素质的同时,推动华北大区逐步建立具备大区特色的EHS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