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北大区北京售电公司在2017年京津唐电力直接交易中累计排名第一

发稿时间:2017-12-26    来源:营销部    【字体:    

 

近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发布2017年12月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结果,本次区域售电公司总成交电量 11.79 亿千瓦时。华润(北京)电力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售电公司”)代理用户13家、出清率100%,共成交电量1.1亿千瓦时,达到本次交易电量上限。在公示的冀北区域所有售电公司中排名第一。


华北大区北京售电公司在2017年度京津唐电力直接交易中,共代理用户13家,累计成交电量4.95亿千瓦时,在京津唐区域售电公司全年交易电量中排名第一。


在2017年度京津唐电力直接交易中,北京售电公司分别与大唐托克托发电、内蒙古京隆、岱海、国电大同、大唐神头和鲁能王曲等多家点对网发电企业开展电力直接交易,实现了用户与售电公司双赢的喜人成果。在电力交易中心对区域售电公司偏差考核逐步严格,区外电量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北京售电公司积极响应电改政策、抓住市场机遇,华北大区售电营销团队积极拓展开发电力用户,争取优质发电商合作,受到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及赞誉。


2018年即将到来,华北大区电量营销团队将再接再厉,绝不松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华润品牌,创华润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