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河北售电公司积极备战河北南网2017年度双边直接交易

发稿时间:2017-03-14    来源:华北大区    【字体:    

  

3月10日,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售电公司开展直接交易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各售电公司需与电力用户、供电公司签订《市场化零售供用电合同》,并于3月13日17:30前到电力交易中心完成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绑定后方可参与市场交易。华北大区市场营销人员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由于11-12日为周末,留给营销人员的时间非常紧迫。面对这项艰巨的任务,售电公司河北南网工作组主动放弃休息日,积极与沧州、渤海新区供电公司沟通、协调合同签订相关事宜,同时积极协调电力用户完成合同签订。13日中午,河北售电公司分别与5家电力用户签订了《年度双边购售电合同》,与沧州、渤海新区供电公司签订三方《市场化零售供用电合同》, 合同电量共计6620万千瓦时。合同及时提交河北省电力交易中心,完成售电公司与用户的绑定工作,在河北南网年度双边交易开始前完成了河北售电公司进入市场交易的全部准备工作。

 
大区电量营销人员排除万难,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得到了供电公司、电力用户的高度认可,有力提升了华润售电公司在河北区域的品牌形象,为河北售电公司进入市场交易及售电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