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北区域两家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发稿时间:2016-11-25    来源:华北大区    【字体:    

 

近日,华北大区管辖的华润(河北)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华润(北京)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华润电力华北区域售电公司正式进军京津冀电力市场。


为了适应电力体制改革的需要,华北大区在控股公司领导下,积极主动应对京津冀电力市场需求变化,抢抓电力体制改革带来的发展机遇,提前布局华润电力在华北区域的售电业务,全力推进市场调研及客户资源锁定的前期工作开展。两家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注册工作于5月份启动,通过有效协调冀、京政府与职能部门,工作快速推进。华润(河北)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华润(北京)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分别于10月18日和11月10日完成注册并顺利取得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两家电力销售有限公司由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全资组建,注册资本金均为2.1亿元人民币,两家售电公司分别面对河北及京津区域开展购、售电业务、配电业务、用户能效管理业务和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同时将售电业务与供水、供冷、供热、供气等其他能源供应服务组合销售,为用户带来全面优质的服务。两家公司的成立不仅将助推华润电力华北区域售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将致力于成为京津冀区域客户最信赖和喜爱的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为打造华润电力良好品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