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唐山:丰润项目“润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让爱来· 让碍走”志愿者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23    来源:    【字体:    

 
 
 
3月21日,在第十四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唐山公司丰润项目“润星”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唐山市蓝凤凰心智障碍者帮扶中心开展“让爱来·让碍走”志愿者活动。
 
本次大型室外志愿者活动以倡导残健平等、尊重理念为宣传主旨,在包括丰润项目“润星”志愿者服务队在内的各家社会爱心组织和志愿者团队的参与支持下,在唐山吾悦广场进行线下快闪、义卖及心智障碍者社会融合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陪伴自闭症孩子开展融合击掌活动,让心智障碍者与普通人拍照合影,使其与唐山市民紧密互动,通过肢体和语言上的沟通,拉近彼此的距离,消除社会融合障碍;在快闪活动中,志愿者和家长、孩子穿上两只不同颜色的“爱心袜”,用跳兔子舞的行为艺术方式,表达对心智障碍群体及其家庭的包容与接纳;志愿者还参与了义卖活动,义卖品来自蓝凤凰手工坊制作的帆布包、袜子、零钱包、串珠饰品、钥匙链等手工制品。义卖款除去物料成本,全部用于公益项目支出。志愿者活动在爱与欢乐中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丰润项目“润星”志愿者服务队致力于帮扶包括“蓝凤凰”在内的社区群体,服务社区、奉献社会,为华润电力和唐山市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