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一封来自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发稿时间:2021-02-10    来源:    【字体:    

 
2月8日,华北大区收到一封来自国家电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华润电力华北大区沧州公司所属项目在2020年间战疫情、助六稳、推动复工复产、应对冬夏两季大负荷挑战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北大区沧州公司所属项目承担着保障电力热力可靠供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正常生活生产的重任。沧州项目以“保供电、保供暖、保民生”为主导,加强设备运维管控,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延长居民供暖时间37天。在负荷高峰期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联系大区燃料部与供应方积极协调,电煤采购与接卸全链条、全过程保证生产与供热需求,协调大宗耗材供应商及其所在地区政府机关出具函件,沟通交通部门,保障汽运交通畅通,做到了大宗耗材的可靠供应。
 
渤海项目始终以“六保”“六稳”为主导,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担起保供电、保供暖、保供汽的任务。在机组负荷高峰期时,渤海项目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确保电煤采购与接卸全链条、全过程满足生产与供热需求,协调大宗耗材供应商及其所在地区政府机关出具函件,做到了石灰石粉、液氨等大宗耗材的可靠供应,确保满足生产需要。
 
运东项目在项目支部的带领下,全员发挥“华润人是不穿军装的解放军”的使命精神,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指示精神和中央工作部署,做到防疫、践行央企使命与机组调试三不误。该项目以“优质的热源、稳定的输出”为目标,支援其他热源点燃煤6390.06吨,运输110车次,向沧州东部城区提供了550万平方米的热源供应。
 
在疫情防控和国家电网新的发展格局面前,华北大区各项目公司无惧挑战、克服困难、缜密布控,充分满足了电力、热力市场的保暖保供需求,彰显了红色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今后,华北大区将铭记华润集团初心使命,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为服务经济发展、改善民生、能源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华润电力提质增效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