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沧州热力公司蝉联省城镇供热协会“先进单位”称号

发稿时间:2020-12-26    来源:    【字体:    

 

12月24日,河北省城镇供热协会会员单位座谈会在沧州热力有限公司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城镇供热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沧州热力有限公司协办,协会秘书长芦志刚出席会议,沧州热力有限公司、河北昊天热力公司、泊头京然供热有限公司、南大港金暖热力公司等11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第八届理事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征求了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沧州地区供热工作问题进行调研,各会员单位代表积极发言,相继提出供热工作实际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最后,芦志刚秘书长对沧州热力2020年度的供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授予沧州热力有限公司2020年度“先进单位”称号。近年来,沧州热力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加强管理,规范服务、服务质量得到大幅提升,供热技术与管理水平均走在了河北省同行业的前列,连续五年获得河北省城镇供热协议“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