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曹妃甸项目先后获得“香港绿色企业大奖”、国家级“十三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20-12-17    来源:    【字体:    

 

    

 

2020年12月份,华北大区曹妃甸项目先后获得“香港绿色企业大奖”、国家级“十三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曹妃甸项目从建设机组工程开始,稳定达到环保的“超净排放标准”(烟尘5mg/Nm3,二氧化硫25mg/Nm3,氮氧化物30mg/Nm3)。一期项目是曹妃甸区采暖热负荷、工业热负荷的唯一热源点,二期项目环保设施投资近2.9亿元,全年减少烟尘排放约286.50t,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912t,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约2948t。作为“优秀节能单位”,曹妃甸项目对维护和推动京津唐电网的经济结构型升级起到了重要带头作用。


未来,曹妃甸项目将积极为社会提供清洁、优质、稳定的电力能源产品及热源,努力将项目发展成为区域最受信赖和最具市场竞争力的综合能源供应商。同时,曹妃甸项目将继续秉承“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为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企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