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润集团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沧州举办

发稿时间:2020-11-13    来源:    【字体:    

 

    

 

11月12日下午,由华润集团党委牵头,华润电力承办的“弘扬抗疫精神,永葆奋斗激情”华润集团抗疫先进事迹第四次宣讲活动在沧州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讲好时代故事,传播华润正能量。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波,党委副书记焦明发,华润沧州医药,沧州华润燃气,华润电力在沧企业及华润电力各大区党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沧州广播电视台、燕赵都市报、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现场进行了采访。本次宣讲活动在“润心学苑”直播平台开启了实况直播,6.7万余名华润员工在线聆听了事迹宣讲。

 

控股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诗婉主持本次活动。宣讲团成员华润健康萍矿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涂理花,华润健康铁煤总医院大内科主任兼呼吸内一科主任李作盐,华润健康阜新矿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田园分别以《援鄂“赣”力量》《无所谓英雄,惟诚挚而已》《逆行记忆》为题,深情讲述了他(她)们各自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先进事迹。面对疫情的挑战,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毅然选择逆行之路,挽救了无数新冠患者的生命,充分展现了华润人无私奉献的坚强信念和家国情怀。报告真实感人,催人泪下,引发了在场人员的情感共鸣,现场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宣讲结束后,华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波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向模范看齐,上下求索,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我们肩负的责任使命。王波书记指出,今天的宣讲会既是一次生动的事迹报告会,也是把华润文化、抗疫精神引向深入的一次再动员。我们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集团“抗疫情,保目标”主题活动要求,以优秀典型为榜样,把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的精神、品德、作风落实为具体行动,戮力同心、锐意进取,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业务的发展,在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