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北大区开展《安全意识与日常安全防护》培训

发稿时间:2020-07-02    来源:    【字体:    

 
    
 
6月30日,华北大区依托“岗位练兵”“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了《安全意识与日常安全防护》专项培训,大区本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大区EHS部总经理赵焕文为员工讲授了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的必要性,并以理论、案例、对照分析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差旅安全、食品安全、办公场所应急常识等日常安全防护基本知识。参训员工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得到了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高度认可。开发区总工会刘焕丽指出,华北大区工会充分发挥了“大舞台”作用,展现了华北大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人文关怀,相信华北大区在此氛围中必定能有效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并引导广大职工建功立业。
 
华北大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兼工会主席施巍岭在关闭讲话中总结到,安全从根本上是“知”和“行”的结合,对安全有了理解,才能指导行为、培养习惯,从而提升能力,改变命运。最后,施总感谢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对华北大区在各项活动中的支持,并表示华北大区工会会进一步汇集员工智慧,带领员工履行好参与企业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职责,并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引导员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本次培训是华北大区工会联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岗位练兵”系列活动之一,大区将继续以业务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针对岗位技能的提升活动,不断强化人员岗位能力、业务素养,助力大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