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一封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感谢信

发稿时间:2020-04-16    来源:    【字体:    

 

4月13日,华北大区北京项目收到了一封来自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感谢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司和众多企业一样勇担社会责任,主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信中对北京项目在抗“疫”行动中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北京项目在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同和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北京项目上下一心,在北京市经济开发区政府的领导下,以大区“一个目标、两少两好、三类应急、四个关键”厂内管理方针为指导思想,抓重点、补短板,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员工身体健康。项目迅速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以党员为骨干的防疫工作小组,立即制定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复工人员防控措施。

 

收到感谢信,北京项目全体员工备受鼓舞,在抗“疫”行动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北京项目决心在开发区政府部门的统筹指挥下,与开发区各兄弟企业一道,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同时,北京项目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为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