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河北省副省长、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赴丰润项目调研检查防疫保电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08    来源:    【字体:    

 

  

3月15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一行赴华润电力华北大区丰润项目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保电供热情况。

 

调研期间,华北大区副总经理、丰润项目总经理丁杰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发电供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煤炭储备等情况。并重点汇报了项目公司结合自身特点,按照大区“战疫”厂内管理方针“一个目标,两少两好,三个应急,四个关键”建立的疫情防控体系及创新应用。

 

张古江书记对丰润项目认真执行省市两级防疫、保生产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张书记表示,丰润项目承担着唐山市区1750万平方米、100多万户的供热任务,当前,稳定供热供电涉及保防控、惠民生、促发展,必须切实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全市居民、企业正常用电采暖;同时,按照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顺利完成省市两级安排的延长供暖任务。希望丰润项目和地方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张书记一行深入项目公司集控室,对坚守在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实地查看了机组运行情况,并对项目清洁生产、居民供暖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宗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牛俊武,市委副秘书长王合成,市住建局局长李再东,市气象局局长王建平,丰润项目副总经理胡方永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