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北大区签署宝坻八门城二期项目开发协议

发稿时间:2020-04-08    来源:    【字体:    

 

3月23日,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副总经理单文献受邀参加“天津宝坻区重大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并代表大区与宝坻区八门城镇人民政府签订天津宝坻八门城二期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华北大区在疫情期间始终与宝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在防疫工作方面协同互助,并进一步落实项目开发合作条件,成功签署八门城二期项目开发协议,并将其纳入宝坻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天津宝坻八门城风电项目,一期规划容量30MW,已于2019年5月核准,预计近期完成公司注册。本次签署八门城二期风电项目开发协议,对进一步拓展地方市场,以及践行控股公司关于“集中连片开发分散式风电”的战略部署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在政企双方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基础上,华北大区与宝坻区人民政府在城市供热、园区智慧能源、区域能源规划等领域展开密切对接,谋求进一步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