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中煤能源华北有限公司到访华北大区

发稿时间:2019-06-18    来源:    【字体:    

 

6月18日,天津中煤能源华北有限公司(简称“天津中煤能源”)副总经理程俊峰到访华北大区,大区副总经理常海红会见了程俊峰副总经理一行,双方就业务合作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俊峰副总经理介绍了天津中煤能源华北有限公司近几年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2019年全国煤炭市场虽然受到了政策、物流、供需、经济环境等方面困难的制约,出现了局部、阶段性煤价定价过高的情况,但是通过双方的努力,今年的合作必将展现出良好态势,实现多渠道、多煤种,尤其是经济煤种的优势协调供应。


常海红副总经理介绍了华润集团企业文化及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9年的发展战略,并回顾了多年来中煤集团与大区的合作情况,双方就拓宽进煤渠道,优化结算等问题作了研讨。常总表示,华润和中煤作为行业内重要的中央企业,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在国家对中长期合同履约率加强监管的大环境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交流,深化业务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座谈,为双方2019年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调,有效加深了双方在多领域,多方位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