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赵后昌副总裁到华北大区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9-05-17    来源:    【字体:    

 

5月17日,控股公司副总裁赵后昌、建设管理部技术总监魏垂栋、副总经理李慧涛到华北大区调研指导,大区总经理王波、副总经理李广恩、白云飞、财务总监施巍岭、人力资源副总监毛予川参加会议。


大区建设部及冀南、冀北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度、难点及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对2019-2020年华北大区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计划进行梳理汇报。赵后昌副总裁听取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现有在建项目要严格依法依规建设,保证各项手续落实到位;及时梳理项目建设难点问题,与承包单位纠纷要本着互利互惠原则处理;项目开发要有前瞻性、加快区域内风资源的储备。


王波总经理表示,华北大区在控股领导的支持下,有信心在2020年底前完成既定并网目标,在建项目团队面对困难也要勇于突破。大区将立足现有项目基础上,积极开展区域内新项目开发工作,抢占优质风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