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沧州热力服务进社区活动掀起新高潮

发稿时间:2019-05-25    来源:    【字体:    

  

5月24日早8点,沧州项目热力公司“老兵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河北沧州福康家园社区,开展送服务进社区活动。


队员们熟练地对用户进行现场疏导,热情耐心地开展各项服务,包括发放用户卡,讲解用热常识和服务交流,推广热力公众微信号的使用,入户为用户查看暖气等等。


经过24日、25日、26日连续三天的入小区服务,热力公司在福康小区服务用户824人次,占小区用户76%,创造热力服务进社区活动覆盖率新高。


福康家园为政府公租房小区,小区用户多为早出晚归的打工族,因此服务队采取了提前上班、错后下班、节假日加班的办法送服务,并通过业主微信群、短信提前通知到每位用户。


沧州项目热力公司“老兵志愿服务队”是热力公司为提升服务质量,以老兵精神为引领成立了。他们活跃在供热服务的第一线,定期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受到当地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