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大区开展“华北一家亲,酷暑送清凉”关爱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13    来源:    【字体:    

     

7月13日-8月13日,华北大区组织沧州项目、曹妃甸项目、丰润项目、渤海项目、北京项目、运东项目开展“华北一家亲、酷暑送清凉”一线关爱活动,为炎炎夏热坚守在火电、风电基建现场和生产运营岗位的员工送去清凉。


沧州项目、曹妃甸项目、丰润项目、运东项目为一线员工提供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以及绿豆汤、西瓜、凉茶等降火食品,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渤海项目还将甘甜的西瓜送至各维护单位值班室,表达了对其精心运行维护的感谢。北京项目负责人到燃机控制室、主控室、门卫室等一线区域,与当班人员亲切交流,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身体健康。

华北大区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本次活动把“清凉”切切实实送到一线,表达了大区对员工的情谊和关怀,鼓舞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为达成大区“保安全、抢发电、抓建设”任务和各节点目标而全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