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丰润项目举办特色骑行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10    来源:    【字体:    

  

   

5月8日至9日,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简称“丰润项目”)组织开展“让团徽在岗位上闪光·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骑行活动,11位青年员工从公司驻地出发,骑行至北京,并在天安门观看升旗仪式,以此献礼五四青年节和华润集团80华诞。


8日凌晨4:30,骑行队员在丰润项目驻地集结,,经过安全骑行交底及装备可靠性检查后整装出发。途中,项目公司“阳光骑行联盟”组成护骑、后援车全方位保障,队员们互相鼓励,共同拼搏,尽显华润特色风采。历经13小时,总骑行163公里,在当晚6时安全、顺利与大区团委汇合。


9日凌晨3:30,大区团委与丰润项目青年员工集结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初升的红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激情朗诵“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爱国情怀油然而发。升旗仪式后,青年员工来到华北大区本部,向大区党委递交《丰润项目青年承诺书》,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立足岗位、奉献青春。


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明发热烈欢迎丰润项目青年员工的到来,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组织形式。他指出,此次活动是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青年员工凭着坚强意识与拼搏精神圆满达成既定目标,焦书记同时勉励各位青年员工在政治上要有理想、有追求,在学习中、在行动上不断进步;立足本岗位务实工作,为华润电力贡献自己奋斗的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