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丰润项目和冀北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安健环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8-06-16    来源:    【字体:    

   

6月15日,丰润项目和冀北新能源公司作为“NOSA手拉手”帮扶结对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安健环知识竞赛。围绕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进行集中宣传安全教育,夯实安健环“基础、基层、基本功”的三基建设。来自两家项目及外委单位共1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竞赛内容以《电业安全工作规程》为基础知识,紧密结合生产实际、职业健康防护、消防安全、NOSA等安全知识技能,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比划猜、看图识风险、风险题5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展示出良好的安健环知识储备,精准的回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丰润项目发电部获得第一名。现场观众还积极参与有奖互动环节,展现了全员较好的安健环素养。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帮扶结对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展现了项目公司良好的安全文化素养和青春风采,为提升项目公司和华北大区安全管理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