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大区举办售电营销团队专业化培训

发稿时间:2019-06-01    来源:    【字体:    

5月29日-31日,大区在本部举办售电营销团队专业化培训,大区营销部总经理兼售电公司总经理石全福、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海丽、售电公司副总经理金开利以及大区和项目公司电量营销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充分依托控股资源,将远程视频与面授解答相结合,由售电管理部平台建设主任师张睿、碳资产主任师张铁刚分别讲授了《交易模块勾稽关系及管理要求》、《基于同一规则下的碳交易市场》,图迹公司专业人员讲解了交易模块操作难点并答疑。帮助学员熟悉云平台交易模块相关要求,解决操作难点。同时,北京售电公司副总经理金开利分享了美国PJM公司现货市场学习心得,营销部市场营销岗李喆和大家交流了营销工作技巧等内容。


除了专业学习,本期培训特邀赖铮耀老师讲授《售电营销技巧》、曹宝石老师讲授《思维导图》。赖老师具有丰富售电市场实战经验,通过理论讲授结合实战案例分析,帮助学员们扩展了售电营销理论知识、提升了营销实战能力。曹老师带领学员们走进思维导图的世界,对提升学员们系统思考能力、拓展思维边界、激发创造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培训期间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专场团建活动,售电学员们畅想并绘画出未来2030年售电市场商业蓝图。


售电公司总经理石全福作关闭讲话并表示,学员们如期完成了相关业务、通用技能、进阶提升等模块的学习,每个人都在不断进步、成长、提升、收获。在此过程中,售电营销团队也得到了充分熔炼和凝聚,向心力和战斗力得到不断增强。希望大家持续保持学习的激情和动力,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中成就自我,助力公司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