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润(河北)售电2018年度双边交易成交电量区域领先

发稿时间:2018-04-13    来源:    【字体:    

4月13日,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河北南部电网2018年年度双边电力直接交易结果,华润(河北)电力销售有限公司代理用户21家、出清率100%,共成交电量17.75亿千瓦时,达到本次年度双边交易规则电量上限,成为区域500多家售电公司中仅有的两家成交上限电量的售电公司之一。


在区域对售电公司偏差考核逐步严格,市场电量竞争激烈的背景下,河北售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改政策、抓住市场机遇,深耕拓展电力用户,争取优质发电商合作。此次交易与多家域内及域外发电企业达成了电力直接交易合作,实现了用户与售电公司双赢的喜人成果,受到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及赞誉。


2018年,华北大区营销售电团队将再接再厉,绝不松懈,继续保持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