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润电力副总裁后永杰一行莅临华北大区指导调研工作

发稿时间:2017-11-05    来源:营销部    【字体:    

 

11月2日,华润电力控股副总裁后永杰莅临华北大区调研指导工作,售电管理部总经理刘树松陪同调研,大区总经理张新科及管理团队主要领导、运营及售电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新科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华北大区的运营及售电等方面基本情况,同时就运营项目事宜和基建项目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后永杰总表示华北大区“8233”的发展规划,目标清晰、另人振奋,同时肯定了华北大区售电业务在“区外电厂争量,区内电厂保价”的交易策略。后总提出,新能源装机的建设发展对华润电力绿色转型是一个很好的转载,下一步华北大区要创新生意模式、发展售电新兴业务、努力向绿色能源发展转型,在发展过程中有好的建议与诉求,控股将会给予大力支持,并要求售电团队要有创新意识,建立电量激励办法,为2018年直接交易做好客户储备工作。其次,后总对华北大区首台百万机组—-曹妃甸二期2*100万机组投产后发电安排进行了统筹规划,对华润电力与冀中能源将合作的智慧能源公司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后永杰总希望华北大区能够开拓思维,制定可行战略方针并具体到人员。


张新科总经理感谢后永杰总对华北大区后续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售电业务用户开发、曹妃甸二期后续发电安排等工作,将带领华北大区员工继续砥砺奋进、努力拼搏、创造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