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王波总经理拜会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思强

发稿时间:2019-08-09    来源:    【字体:    

8月9日,华北大区总经理王波一行拜会了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简称“华北能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思强,双方就华润电力在华北区域的运营发展、技术创新和关心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波总经理介绍了华润红色历史,华润电力在京津冀的投资、运营和近期投产情况,以及在迎峰度夏保电保民生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华北能监局既往给予华北大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思强局长对王波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认为本次会面是双方共同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共同检视问题、解决问题的一次良好的实践活动。王局长并提出,华润电力华北大区作为区域重点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保电供电工作,完全、准确落实上级各项重要工作、重大活动任务;要认真落实电力行业“安全第一“工作要求,加强安全管理,加大检查和落实责任力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增强担当与作为意识,深化改革成果,希望华润电力企业继续发挥优势,率先在华北区域实现科技创新,开创兼具经济性、技术性、环保性的新项目,为华北区域电力工作做出贡献。王局长同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大区的沟通和交流,通过开展联查巡查、党建活动、经验交流、问题检讨等方式,建立起顺畅、良好的协调沟通机制,推动双方合作与进步。

 
本次会面双方并就共同关心的火电机组环保再利用技术、新能源发展方向和大区新投产机组后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华北能监局副局长郝瑞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华北大区副总经理单文献、曹妃甸项目总经理李桂芳、运东项目总经理郑云庆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