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党委书记王波赴曹妃甸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员工座谈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29    来源:    【字体:    

  

7月26日,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波一行赴曹妃甸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员工座谈活动。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海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海丽陪同座谈。


会上,王波书记携曹妃甸项目管理团队,以集体座谈及一对一座谈的方式,与员工代表就员工发展、学习成长、薪酬福利和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波书记认真听取了员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给予解答,同时要求大区人力资源部及项目公司做好问题记录,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落实好解决及改善措施。


会后,王波书记一行又来到生产现场进行“送清凉”慰问,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的物资,并嘱咐员工要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工作安全。

 
此次员工座谈会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结合”工作目标,是华北大区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实践,也是华北大区党委贯彻落实“调查研究”、“落实解决”两个举措的具体表现。王波书记指出,大区各级管理团队要积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加强调查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关爱员工要做成实事、落到实处,注重员工的内在成长,要让公司成为敬业员工的依靠。王书记并勉励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阳光沟通 聚力成长”,为建设“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绿色智慧电厂而不懈努力。


曹妃甸项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桂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鹏、涂红俊参加员工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