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家能源集团到访华北大区渤海项目

发稿时间:2019-05-17    来源:    【字体:    

   

5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华北能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文玉一行到访华北大区渤海项目,大区副总经理常海红,渤海项目总经理杨志华会见了郝文玉总经理一行,双方就业务发展和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海红副总经理对郝文玉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火电项目的大力支持。在介绍了华北大区的发展情况后,常总表示,希望在发挥华北大区优势的情况下,与国家能源集团加强在煤炭“产”“运”“销”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多领域合作。

郝文玉总经理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华北公司的业务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交流,深化双方业务合作。


国家能源集团华北公司石家庄办事处主任薛斌、唐山办事处主任钟心、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张艳,华润电力华北大区渤海项目副总经理张国庆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