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与张家口市签署电力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2019-05-17    来源:    【字体:    

 

5月17日,华北大区受邀参加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大区副总经理单文献在张家口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与张家口市发改委、张家口市能源局签订三方电力合作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是国家唯一批复的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市域内风光资源禀赋优异。此次合作协议约定,华润电力将落实张家口市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要求,为张家口市各县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电力能源供应,合理利用开发辖区内自然资源,开展配网、售电、可再生能源投资等电力项目,通过多能互补和协同能源供应,为城市提供高效、智能、清洁的能源和相关增值服务,以热、电、冷等负荷就地平衡调节,供能经济合理具有市场竞争力为主要目标。在开发建设模式上寻求创新,积极引进国际领先能源技术示范项目落户,融合“风电+光伏+燃气多联供+储能+氢能+生物质能"等综合能源相结合的模式,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该电力合作协议框架的签署,标志着华北大区落实控股“3+1”战略,积极开展区域可再生能源发展建设,在张家口市能源结构调整上迈出了从零到有的重要一步。未来华北大区将积极践行华润电力社会责任,用清洁能源为绿色奥运增光添彩,推动张家口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