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王波总经理拜会天津河西区和中水北方设计院领导

发稿时间:2019-05-15    来源:    【字体:    

5月15日,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波一行到天津分别拜会了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和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水北方”)董事长李孝振。


李学义书记欢迎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到河西区投资兴业,并介绍了河西区的整体情况和营商环境。河西区是天津市中心城区之一,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十三五”期间,区委、区政府提出了构建“一心一轴五片区”的城区空间格局,目前,在市、区两级的系统筹划和协同推进下,河西区区域优势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持续迸发。王波总经理对区委、区政府对华北大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北大区在天津市的发展情况。


当日,王波总经理一行来到中水北方参观了企业文化园,听取了李孝振董事长对公司的详细介绍。中水北方是水利部直属综合性科技型企业,公司在水利水电、新能源、城乡建设、生态环保等领域具有显著的技术优势,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会谈期间,王波总经理介绍了华润集团8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华润电力及华北大区的整体情况。详细询问了有关天津市“十四五”海上风电规划、天津市智慧能源城市规划、风力发电规划调整和华北地区抽水蓄能电站规划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双方合作的重点方向。会谈期间,双方领导就企业文化建设、创新驱动、员工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华北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单文献等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