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润电力在天津市首个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发稿时间:2019-06-01    来源:    【字体:    

5月31日,华润电力在天津市开发的首个风电项目——华润宝坻八门城30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取得天津市宝坻区行政审批局津宝审批许可[2019]450号核准通知。


八门城分散式风电项目总核准容量30MW,项目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八门城镇,总投资2.58亿元。2018年12月30日通过市发展改革委专家论证,以宝坻区综合排名第一的位次成功纳入天津市分散式风电项目名单。


根据天津市发展改革委统计,华润宝坻八门城项目不仅是宝坻区首个风电项目,也是天津市首个外商独资开发的风电项目。该项目核准标志着华北大区积极填补区域业务空白,在积极践行华润电力关于“集中连片开发分散式风电”的重要工作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项目落地将会加大区域清洁能源占比,预计每年输送清洁能源6750万千瓦时,助力天津市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