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周剑波高级副总裁到华北大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12-03    来源:    【字体:    

  
     
11月9日,华润电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周剑波到华北大区调研指导工作,华润电力纪检监察部助理部长李智陪同参本次调研。

当日上午,周书记一行先来到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简称“丰润项目”)调研,听取了项目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党建、纪检监察有关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周书记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的同志们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意见。同时他要求,项目公司要坚持“党建促管理、廉政促合规、安全促效益、文化促发展、关爱促和谐”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促进公司效益的整体提高,推动创新改革,实现公司提质增效。

下午,周书记一行到华北大区本部进行调研并召开管理团队见面会,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明发就华北大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周书记对大区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区的纪委、纪检组织机构的有关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会上,周书记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华北大区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

最后,周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华北大区的业务工作有序推进,党建纪检工作深入开展,各项制度形成常态,廉政意识深入人心,抵御风险能力明显增强,企业管理逐步规范,各项工作都实现卓有成效的开展。周书记强调,党建是企业的魂,只有进一步推动转变,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才能更好的带动好企业的发展和落实好党组织布置的任务,助力企业实现提质增效的发展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