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后永杰副总裁到华北大区调研

发稿时间:2018-10-13    来源:    【字体:    

10月12日下午,控股公司副总裁后永杰到华北大区调研,华北大区总经理张新科、副总经理李广恩、常海红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新科总经理汇报了大区2018年1-9月份完成情况、年度业绩合同预计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思路。运营、燃料、营销/售电、发展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市场形势分析了目前大区的生产运营及发展现状。


后永杰副总裁根据华北大区具体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第一,第四季度经营方面继续争取计划电量的调增、在采暖前利用检修提高设备的可靠性、提前考虑季度煤价及明年一季度煤价情况;第二,在建项目投产方面,要务必全力以赴实现曹妃甸项目两台“百万”机组、新能源神仙洞项目和青龙项目的并网任务;第三,要落实控股大运营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智慧能源发电模式;四是要全面梳理大区业绩合同,确保顺利完成大区年度目标。后永杰总同时介绍了华润电力整体规划和发展战略,表示控股将着力打造卓越运营体系,建立能效管理平台、发展智慧能源公司,努力成为最受信赖的综合能源服务商。